close
        感覺好像已經到了臨界點,雖然我可以真的努力在追趕著進度,不管是我自己或者是別人給我應該要作多少的想像。可是怎麼就是只有進步那麼一點點。


我自己呢,本來就知道自己的能力落點在哪
,可是真的遇到瓶頸的時候卻就不能跟自己說要放寬心情好好的想一想應該要怎麼去應對




2007/12/27  21:58
==========================================================================================================================
        今天早上四點的時候因為咳嗽,就醒來了。從躺在床上咳到坐起來要吐,害我趕快離開房間,免得吵醒小昕,吐了很多之後就爬到曉涵房間偷睡,不然一直咳嗽一直咳嗽小昕很可憐都被我一直吵,不好意思呀!後來可能因為吐了吐就比較舒服,再咳嗽咳一下就睡著了,雖然跟以前的我睡覺睡得超級熟比較起來,品質還是差多了,至少不會一直不能睡覺。唉,我要快點好呀!不然要怎麼變健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