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夜夜不停想著,我要能夠不留一絲遺憾的努力著,臉上可以帶著昂揚的神采,如沐春風的微笑。盡我一切的能力,就算只是再往前靠一點點而已,也願意。心碎也好,這點痛苦為了成長我會忍耐。
 

        昨天太苦了,學習這件事。即使知道自己能耐在哪,我恨阿,痛苦煎熬自己怎麼那麼不成材,明明開始以來已經努力用身體記憶這一切微妙的動作了,還是平衡不了焦躁的心情。卻還是依然故我、身體無法配合心理,靈魂要撕裂了。不禁想著,我到底為何打桌球?
……你愛著誰?所以跨出了決定性的這一步。
 

        ……
答案是爸爸吧!說穿了我真的只是想要離他近一點,讓我們可以分享快樂。因為他愛桌球,我想要了解真的愛是什麼感覺。不想要他跟我說必須怎麼做,我要靠自己努力追到他,唯有也讓自己在他的程度下,才能體會那種很爽很過癮的狂喜。看著他打球,如果我也可以跟他站在同一個立足點,應該就可以知道那種純男性的魅力,有多麼令人心折。

        昨天我就歷經了媽咪的心態。真的多麼希冀我的人生也可以在那個環境下,擁有那種球技到了一定程度,抱持著玩樂的心情,因為快樂而打球。這個關鍵時刻裡面,我的細胞在吶喊著,我願意付出很多很多東西只為了在這個角色裡有著我的一席之地。我只是渴望的孩子而已。當然如果同時純真愛情也可以來臨,那有多好。 I wanna know how much i can get close to him, as a dear friend, as a dear dau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