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長這麼大了,卻始終沒有掃過墓,滿遜的><就是因為我們住在台中嘛,而且爸又是最小的兒子,這種事情都輪不到我們……然而因為好久沒有回去,所以就回宜蘭看爺爺奶奶順便掃掃墓囉!!!!
 

    昨天就到了宜蘭,先看了奶奶,跟爸爸去桌委會打球,也趁機認識一下他以前的朋友,晚上再跟爸媽兩人去逛夜市,多麼愜意。(我是假裝愜意的啦,我的期中考TT_________________TT)羅東夜市居然恐怖的都是人,擠都擠不進去,就算進去了也只能被人潮推著走,也不能靠近自己想要買的攤位。是怎麼樣?東西不用錢喔= =
想吃也買不到,可惡。
 
    今天一早六點多起床,吃了早餐就出發,可是有兩個墓要掃呢!!第一個是我的阿祖,活到100多歲吧,超級樂觀的一個人,記憶力也很好喔!個人很欣賞她。而且她去世的時候是睡覺睡睡就在躺椅上走了,十分安祥,也很幸福,我想應該是他都沒有強求什麼所以看的開就幸福樂觀吧!媽咪說他下葬的時候,原本那時連日雨天的,那天居然就放晴耶,cool~跟他說了些話,順便聽聽爸爸什麼堂弟們說的話
……第二個墓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關係,只是就除草除得非常辛苦,要拿鐮刀耶><但是很特別的經驗,即使真的太陽赤炎炎,還是得做阿!希望祖先們都可以保佑我們子孫可以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後來就去買我最愛的冰啦!!!!喔耶喔耶,每次過年回去他都沒有賣,因為冬天嘛;p;p這次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買一堆回去放著吃xDXDD冬山當地的小吃阿,只有當地人清楚的超讚小店>//////////////<
到了那裡,居然沒有芋頭冰,什˙麼˙?!!!我最愛的芋頭冰TT_____________________TT哭哭。在那裡吃其他口味的時候,邊看棒球邊碎碎念悼念我的芋頭冰,賣冰老闆的兒子看我那麼想吃應該覺得超好笑吧><結果後來他就拿出他的名片,跟我說:『因為他也在台北上班,如果我有想吃就打電話給他,他要回宜蘭的話就順便幫我拿一下。』還叫我留名字、電話給他。哇,超級好的,老闆兒子我愛你,雖然你的4歲兒子也真的很可愛xDXDD可是真的謝謝你,我頓時感到小鎮的人情味有多濃厚,屋嗚嗚,感動到要哭了。後來我跟媽咪居然買了900元的冰回去台北跟台中(包含在那裡吃的啦),不過還是很誇張。有清冰(50元/kg)、牛奶口味(60元/台斤)、花生口味(60元/台斤)、酸梅口味(50元/台斤)、桑葚口味(50元/台斤),哇哈哈,超級無敵爽快的。我可以吃到翻,耶耶耶^++++++++++++++++++++++^
 
    人生還追求什麼呢?!;p;p滿足的回台北啦,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