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世新大學,滿有趣的,原來這麼近,只在景美那邊而已,滿好的。沒辦法,台大實在太難借場地了,新體都騙人,賣那麼多時數券,一天到晚在辦活動,更誇張的還有把場地在星期五課間時間借出去,學校正常的桌中課程還不能用桌球室,變成搬了9張桌球桌去原本是不知道幹什麼教室裡面充數,非常機車。(抱怨結束xDXDD)
 

總之,去了他們的體育館,場地還不錯啦,反正就是桌球場地嘛,雖然是頂樓加蓋的專業桌球場地;p;p因為連續很多天的6點多早起,7點多做實驗趕進度,當天沒有課的時間,都在趕趕趕,好累好累。暖身正手推擋正常,只是要記得不要往上,直接往前小手臂就好。後來兩個點,還可以,但是沒有上次好,不知道是否因為在陌生的環境,還有很多其他完全不認識的人在的關係。追究也是因為標準提高吧,必須更有肌力跟速度才能達成的要求。球的質量必須要提昇,才能為攻擊的打法做準備。不能因為自己是女生就屈就於女生的打法,要好好要求自己才會進步。打到後來真的來不及,就邊打邊練腳步邊大喊來不及,外加一個大跳,超像在跳舞。他就一直笑一直笑,旁邊的他的學妹也偷偷在笑><哎唷哎唷,好尷尬喔;p;p;p後來還被嗆說:「為何體力不濟?累了齁!」外加損我的表情。可惡。趕實驗也不行,可惡,以後一定要好好休息才打,不會落人口實xDXDD打的差沒有理由的,不能給自己太多台階下,降子不好,只是衍生很多藉口罷了。
 
左推右攻,反手還是需要多練,要固定動作才行,記憶記憶呀,身體身體,求你。切記不能抬高小手臂,善用手腕。後來他學長路過,就找了一堆人輪流跟我比賽,馬的,我不會打呀,才認真學習幾次耶><我什麼都不會,發球也沒有練習,接發球更不會,好啦好啦,我就被電一下好了。師父令下,我哪敢說不。而且他們每一個來打,都要先加一句:「台大的?」他學長就在旁邊後面說:「台大的要好好跟他打喔!」甚,害我一直拿球丟師父,亂叫他名字說想把他殺死,還是掐死也可以,可惡啦!!!!結果他笑得超開心;p;p直說:「又不是我說的,你自己衣服上寫的><」哎唷,不小心穿了台大女壘30週年紀念T去了咩。==
 
想說你自己想要偷懶齁,就叫我去比賽,可惡><不過還是乖乖去了,總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反正我就那種程度,也不能怎麼樣。結果師父乖乖在旁邊看,即時指導,我馬上改進。心情慢慢從不甘心中平復,熟悉環境、恢復冷靜之後,可以正常的發揮,至少會打的球要求自己一定要打好。其中,嘿嘿,不會打的球被殺得很慘,也還好,當場不怎麼難過也不會不好意思,反正多少程度就做多少事情,師父也都知道。之後就練切球,正手、反手切球。反手,切記手不可以離身體胸部太近,必須固定在桌子上方的位子,手可以稍微回轉一點,不過不是整隻手距離身體靠近,手腕運用,往右前揮過去,做完整套動作。正手,拍面拿75度左右,小小手腕、小手臂運用,類似鏟東西感覺。腳步一樣,先墊步再切,打完右腳要馬上回來準備位子,手沒事也是就準備位子。
 
希望可以突破瓶頸,以求進步。不求很快,然而必須要好好的一直都有小小小小的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