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被當成小孩了;p;p,早上老師突然打了家裡電話叫我起床,因為沒醒來手機沒有開咩xDXDD居然是問我要不要看電影????哦,我還睡眼惺忪的耶,完全還沒有辦法思考。是師母說要去的?跟兩個小孩一起?……那我還是乖乖在家唸書好了。反正下午就要一起出門啦!再三叮嚀我要提早到他家之後,就掛掉了。
 

    
    結果,一進他家門,就看見祐祐整個人躺在桌子上,一臉哀怨的樣子,跟他打了聲招呼,問他幹嘛這樣,他舉起手上的笛子,無奈的看著我>////////<好可愛喔~乖,你只能聽你媽咪的話啦;p;p馬上開始尋找悅悅的蹤跡,果然在櫃子後面找到了她,兩個人抱來抱去小小聊天一下,馬上就被師母命令說要帶我去看他們的新房間,不準吵祐祐練習XDXDD喔喔,他們的新房間在九樓,滿大的耶,10坪,老師也睡那,也說有我的一個位子>//////////<兩個小傢伙睡上下鋪,我一去就又跟他們玩瘋了,師母直念他們就是人來瘋,哎唷哎唷,很久不見了嘛!我會很想他們嘛!
 

    他們請我吃下午茶,居然是在新光三越的欣葉。哇,據說一定要三天前預約才吃得到的,去的時候預約的人排了一大堆要進去,而且遲到十分就會被取消。台北的餐廳真是多人呀!之前就久違他的大名,今天終於吃到啦!嘿嘿,還滿不錯吃的,一進去他們就吵著要吃生魚片,我一個人到處探險觀光。拿了一些蝦子,誰知道一坐下來,老師搞了2盤蝦子來、1盤烤魚下巴,然後就開始「剝蝦子」。蝦子就丟阿丟的,丟到師母那、祐祐那、悅悅那、還有我盤子裡,我超級不好意思的>/////<他自己還說:「我不喜歡吃蝦子就是因為剝殼很討厭呀?!」那你還剝,真是的。反正他說著說著就剝了一堆蝦子,我邊跟師母聊天邊吃蝦子,吃完一條,又會有一條從左邊位子飛過來;p;p哎唷,老師一副就
……反正我也是他的小孩,他就會很無條件的對我好。之後我們還一起吃一條烤魚下巴,那種很親近的感覺,真的很像親人,一位超級尊敬的長者,超級喜歡的人。>/////////<之後很累他們還要去外公外婆家,還叫我去他家睡覺休息,他再叫我起床,真的很謝謝他,對我那麼好,無以回報。
 

    我真的很愛他們,如果可以,希望我也可以不管怎麼樣都無條件為他們付出,一直跟他維持很好很好像親人的關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