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小時要求很多嗎?有什麼辦法,就是身體差咩?!如果連父母給我的身體健康都沒有辦法維持,還有什麼資格當小孩?未來的事情,已經差到全世界都會懷疑了,嘿嘿,那我還堅持什麼?連續幾天都是最後回家、睡得很少、腦動很多,一切到底有什麼意義?生氣不是因為沒有結果,而是自己太弱、明明努力了、卻還是失敗,失敗失敗失敗,人家說一千次會學到東西,然而,一樣阿,什麼都沒有,,,,,,,,,,更多的失敗吧!~不˙甘˙心~
 

   

        就要更努力讓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後悔把你看扁阿,不是之前都這樣告訴自己的嗎????然後面帶微笑的在他們面前抬頭挺胸,理直氣壯的像風一樣走過。我不會因為自己太弱,就裝的可憐兮兮。爭氣一點呀,ro!!!!
把所有偽裝,通通清倉丟棄。就當作成長吧,這一切不合理的事情!反正一無所有的人,最不怕失去什麼,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啊!當終於看見真實的東西,就會急著要抓著-----我要冷靜的等待才行。盡量當一個樂觀、隨興的人吧!!!!反正什麼都是假的,著急也沒有用。一定有他的道理的,daddy給我的歷練,只能這樣相信著。
 

        一個人若是連信仰都丟棄了,那就真的什麼都不剩了。那我呢?你相信什麼?科學?神?上帝?
……甜言蜜語?事實?
 
 

        可以調整到最適合的自己,一定經過很多次劇烈的磨合人格。別人也有努力很久,你憑什麼以為自己可以很快就做好?有沒有比別人強?沒有嘛!那就不要抱怨,繼續調整方向,往適合自己的、正確的方向努力。Ok?
 please!!!!!
 
 

         Remember, what the mind can conceive, it can ach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