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有再聯絡一次,就到了那裡。Only
methere……我咧,就在頂樓看著夜景、風景,念著一咪咪的高有,等著。反正也不想打電話了,他來就打、沒有就算了,回家念很悶的高等有機一。結果,他出現,我可以打球了。雖然好像很一般的事情,不過因為現在要期中考,他也是,又要考研究所,兩個人都很忙很煩,所以也小小開心了一下^_____________^我還真容易滿足。
┐(─_─)┌ (碎碎唸結束xDXDD)
 


        知道桌球也有期中考後,練一下吧!
正手推擋:拍面不要太壓,直接帶出去小手臂往左揮動,轉腰必須,往上不可。反手推擋往右前帶,每一球都要帶,不要摸,可以等一下球再打,不要自己很急亂打。不定點(twice)腳步打完要馬上回去準備位子,左邊的球側身可以多一些,不要擠到自己,腳步一定要到,才有辦法轉腰。切球不定點:手腕柔軟運用,球到才用力,手要在該停的時候停住。

        多球練
正手切、反手推擋、反手切、正手推練習時,師父回來的球是上旋,回球手不要帶太多、發力不要太多,準備到位子等他就好;正手拍面可以壓一點,如果要發力的話,不壓球就會飛出去。一樣切完回到位子必須要快才行。正手切、反手推、側身正手一球、再到右邊正手一板。側身的時候,腳步將近直線,左腳略為左邊一些,如果太水平就無法轉腰,一定要多跳一些才有空間準備。側身那點的轉腰一定要多注意,不是只有右邊的正手記得而已喔!跳回到右邊正手的時候,跳回同時要引拍向後,記得不要因為急就往上揮了,不行這樣。之後就:切一顆、不定點。小併步很重要,要到位,眼睛一定是盯住球,看球的落點移動。不要放掉,緊跟著球,要要求自己做到,ㄐㄧㄥ出來就是你的。

        今天中午有跳階梯有氧,練肌力,天阿~~~~我簡直就快要掛點了。手部二三頭肌都很酸痛,打反手跟切球打到後來整個就是酸到不行,完全沒有辦法發力,嗚嗚嗚嗚屋,在那裡鬼叫鬼叫要不行了。他就說:「你的手又怎麼了??」哼哼,還說什麼降很好肌耐力都會提昇
……= = 只是要證明我也有真的在努力要做到嘛!不然老是被嫌棄心情很差耶><後來他有偷偷放慢速度,我有發現耶,動作就可以做的比較完整。問他,他就說:「降子做出來比較正確也好。」嘿嘿,還滿體貼的嘛!中間撿球的時候兩個人就玩起球來。他還教我怎麼丟出下墜、上飄球xDXDD還說之後我可以表演給別人看;p;p;p一整個搞笑,超呆的。還說什麼休息今天有給比較長,5min>< 過整個就是累得很歡樂吧!桌球真的是很有趣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要求有進步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