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很忙、身體很疲憊,然而腦中卻還不是會冒出:如果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的話,那會怎麼樣呢?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來,不過在腦中晃阿晃的,總會有些結論的;p;p

 

        我想,如果沒有我們這段故事,應該就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了解男人這種生物了吧xDXDD。從跟你相處時候,對於男生想法的好奇心被滿足,讓我甚至看了跟男生想法有關的書,當然也有諮詢很多案例,破解之後就覺得,男生好有趣唷,跟女生大不同!當然我沒有自以為了解,就是這樣才會一直有樂趣走下去咩~因為一點點發覺男女特性差超多,才是兩人磨合經典期。

 

        還有,如果沒有你,我一定不會是像現在這樣的。認識你,讓我變得更好,至少脾氣有變得比較好!加上,我變得比較有耐心,比較懂得三思而後行,變得比較知道人活著要不自私,變得比較知道關心別人,變得比較有大愛,變得知道撒嬌是女人天生的本錢xDXDD變得知道要求男生應該要怎麼維持身材……總之就是瞬間長大,想法變得比較成熟。

 

        我真的好幼稚喔,以前,哈。跟莊老師說了我們的過去,還問我說:「如果只有比較忙就沒辦法負擔,那之後怎麼辦?之後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嗎?再發生要怎麼解決?!」我已經知道要怎麼調適了,不會再有那種被撕裂很矛盾痛苦的感覺。就算很忙,也要盡量調整時間,瘋狂的玩是為了瘋狂工作。何況,真的,我們只要好好的相處一陣子,我的精神力會大增,呵呵,抗壓性也會因為身體有休息、感情有圓滿而提升到很高LEVEL,好棒喔,這種感覺。

 

 

 其實我真的很想成為你的後盾,只要當你有什麼壓力、在外面被欺負,都可以到我的懷裡來,希望我可以讓你充滿能量,有更多能力可以解決困難。Let me be your battery charger. 同時,也真的想要好好去外面闖蕩闖蕩,磨練磨練,成為一個成功女人。到時候你也要當我背後的男人耶!

        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看莫仁寫的有趣小說、一起去旅行、一起吵架、逛街,阿~不要以後都不跟我吵架唷,將子我會很無聊:p;p一起看很漂亮的女人、很MAN的帥哥、一起運動維持身材、還有還有咧……ps謝謝尼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照顧我^^

 

加油喔,對抗大隊長、對抗女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