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呢?!多久呢……應該有三四個月吧!!!!繼之前認真拼高有考試、然後馬不停蹄的開始寫論文到現在,這有賴於小胖學長的幫助讓我的論文快速的完成,舉凡每次不知道怎麼寫就跟他討論、第一版他一定會看過、給老師改過了三四版之後,共196頁的論文,終於得到口試的機會,進而KO恐怖的口試,成功的離畢業證書跨一大步。這之間的血淚,當時間點在前進到此處的時候,好像人是健忘的,只想著要往前看,就忘記了呢>”<不過一切也都是值得的,都是必經之路呀……在看到老詹經過的殘酷口試,我就開始很峱的怕了起來,至少老詹是通過了,希望之後學長可以馬上去當兵,逃離這裡。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至少等風聲過了之後xDXDDD



 

 

寫論文這種事情呀,真的很花時間,很花力氣><我都沒有時間運動,也完全沒有娛樂,一天超過14小時拼命的寫,拼命的拼命的,也才擠出一段篇幅,往往又因為不是很合理又改掉,如此繼續,人生真的很鬱卒……幸好有室友王思思對細胞實驗等等生物測試的諸多建議,很感謝她呀!常常說老天讓我們住在一起真的是有道理的,感謝上天xDXDD吉尼退伍之後也來陪我唸書,陪我打論文,還有幫我折衣服,萬分感謝>//////////////<黃小琮跟我約定論文的進度,說沒有按照進度就要請吃鼎泰豐,讓我誠惶誠恐的努力寫,也很感謝他……不過黃小琮也要請很多次了呀,我等著;p;p老詹學長也有幫我看過論文,十分感激。還有在寫的很煩悶的時候,都會跑去跟淑蘭、皓晴、俊晏等同學、學長聊天,關心他們的進度,順便放鬆心情,也很感激呀;p;p另外暘皓常常提供去經過加持的零食,也都預祝我們可以順利畢業,thank you。老師對我的論文都很認真看,也不因為我只有給她一點時間就不開心,雖然也會小念一下xDXDD,不過是我讓她這麼趕,也是我的錯,感謝她花費的時間幫我校正。

 

 

 

簡言之,跟當兵一樣,撐過了就是你的,我常常都這樣想……反正都已經在研究路上折騰了兩年,該學的不該學的都學到了,剩下的就是再度拓展道路,我的漫漫人生要好好的去闖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