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其中有一點說要學新事物,於是仔細想看看有沒有那種現在不學以後就不會學的東西喔耶,有耶,dancing!在批踢踢潛水dance版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學一下。因緣際會就報名學locking啦!報名的時候,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打電話問田拓(the teacher):什麼完全沒學過會不會很難跟上進度之類的?會不會很累阿?他還說喔,可能隔天會完全無法動彈xDXDD甚,果然是以扎實基礎聞名的啦┐(─_─)┌

 

 

 

今天第一堂集合後,找他點名時,我一靠近他就說"你是助教對不對?蛤,就長得助教臉耶xDXDD"甚,怎樣啦,我明明穿的中規中矩;p;p後來朝教舞的地方前進,馬上就開始充分暖身,開始學舞,學生15人裡只有四個女生喔,超少。其中一個女生還問我說,你自己一個人來喔?真有勇氣。(哈,我也超怕的好不好,完全沒有學過耶)後來還直說我很有活力xDXDD後來她跟我說"因為拉king是男舞呀!"甚,我現在才知道>"<果然事先看過影片,略知歷史是不夠的。 

 

 Gosh~居然從7pm跳到10:40 pm有沒有搞錯!!!!Anyways,過程整個就真的還滿有趣、好玩又很累、很爽的!累累累累累斃了,基礎訓練超誇張,感覺就像做3小時的重訓>"< 我的三頭、二頭、斜方、腹直肌、小腿肌肉都超酸痛的TT_____________________TT

  

田老大個性很好笑、滿帥的,很愛說old school笑話,而且從黃育成之後,就沒有聽到那麼多髒話了說,感覺很溫馨,酷!而且他算有耐心的,會一個一個盯動作,原本就知道我都沒有學過,會一直跑來我前面看,跟我說哪些肌群該用力等等。我還真的滿幸運的,遇到的都是有耐心的老師,哈。極好,因為一看就知道那裡很多人都很強、原本就會跳,不過我是完完全全的初學者、弱雞;p;p

 

 

重點:力道、準確、誇大

1.keep in time:配合旋律 利用腰力 放鬆身體

                                   (like fuxking)

2.pacing:搭配前進後退左右等等

3.punch:2塊板子、拉滿、手腕

4.muscle man:手要平、拳眼朝前、腰力

5.the lock:腳一直一彎、背用力、腋下、手肘、手腕 

                begin from ski

6.twirl & point:muscle man hand+後旋轉、走大邊

                              in front of chest

 

恩,認真學一定會學到很多東西,畢竟他是個很要求學生的人,特別幾個點沒做到被抓到還要做伏地挺身10下,我前面那個男生共做了30下吧!我超害怕的……嘿嘿,過程中我有被他誇獎一次唷,看他對我比個大拇指,還有說動作很標準之類的,整個就超開心的呀,耶,轉圈圈!當然我還需要多練習就是了。最後去繳錢,他叫我小ro,我就說~ya~後來他還ro~ ro~的一直叫XDxDDDD超智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