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第二次,進行女生的人口調查。又多了一個人,共5人。田老大說說他另一個班完全沒有女生,陽氣超重XDXDDD 果然是男舞,甚!

 

 

報告如下:

A>上次沒來的短髮捲捲頭女生,嘉義大學,大三,台北人,秋香。大一有學locking,後來都跳hiphop。下午還有去MM學雷鬼。舞感好,跳的非常好。可成為小ro我的諮詢對象。

 

 B>me,小ro,新手一枚,急需練習,跳的相當差。

 

C>長直髮女生,政大中文,有跟另2個同班同學一起來,大一。有參加熱舞社,跳的也算不錯,不過有時會被田老大笑說身體會不同步。

 

D>短髮像打籃球的嬌小女孩,台大心理,大一,佳蓉。據說大學才開始比較運動,以前都在念書。後來居然還問我以前是不是公關?我說:「蛤?怎麼可能xDXDD」我都是管錢的耶,我。後來還叫我跟他化學助教講說不要當他普化;p;p

 

E>短髮個性可愛的女生,以前中山女高,中原醫工系,大一,于喬。田老大據說有去她們熱舞社教課,3000元/次,也是把她們累死,上大約3小時吧xDXDD也是動作標準,田老大說會跳的女生囉!

 

 

她們都很可愛耶!而且年紀好小喔~喔喔喔,本班繼男生有國高中生之後,女生原來也年紀那麼小阿~甚甚甚甚,我要感染她們的青春活力。

 

 

回到正題,今天又教了很多,還有練排舞,有點徹底超出我可以承擔的xDXDD

a. clap:

     雙手twirl,往天空(斜前方)放出,後拍前拍。注意節奏!

 

b. 踢:

     右手twirl,收時左膝向上抬,身體前彎,右手拍左膝。像彈簧一樣往左邊踢出,右手往右走,身體呈現一直線(腳-身-頭-手)。收回時右手拍左膝。

 

c. give me selfs a five

     手有利放出給別人,緩慢收回,另一手拍。

 

d. Don Campbells walk

      手:潑水,臉朝前方;腳:左腳開始往斜前走(高),右腳要收狀似要碰左腳膝蓋,往右前方踏出(低);手:lock,手心打開,由後往前,手肘90度。

 

排舞:

右手twirl-踢-右手twirl-左手point

muscle man-lock-twirl-point

雙手twirl-out front-clap hands *2-stop for 2 beat

右手twirl-out- give me selfs a five- Don Campbells walk

 

 

        今日很鬱卒,跳不好,節奏好快,可惡。不然就是四人一組往前跳的時候,只要有田老大或同學在前面跳,我就ok,媽的只有我們的時候我就出錯,damn,才不要被視為跳不好理所當然。甚,花點心思記舞步好不好。我要認真練習,星期四去一定要跳好。沒有學過不是藉口,做不好沒有藉口。多練就是了,熟能生巧絕對不是他馬的老生常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