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咧,最近身體真的糟到不行。之前的手麻到後來做了神經傳導的檢查沒有問題,醫生說"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還是要注意觀察,有什麼不適都要再回診。ok呀!反正就喝喝阿姨給我的藥酒,多休息並且要用護腕,不要再給手負擔。就列入觀察。嘿嘿,去台大醫院才發現說,我有作過很多檢查耶。舉凡:腦部斷層掃描、24小時心電圖、心臟超音波、腹部的超音波、加上這次的神經衝動檢查,超酷的,那我的健保費用沒有白費TT___________________TT聽起來有那麼一點的悲情,不過這就是現實呀!我真的是身體非常不好。

        現在我又得到流行性感冒耶,超級神奇的。從來不發燒的我,居然發燒燒了一天,還抱病去上課耶!害我後來真的身體很痛到受不了,那種肌肉無力的酸痛,老師在上高有,我坐在下面認真的聽,眼淚就一直不停流下來。旁邊的人都一直看我,好像我很奇怪的樣子,機車耶,我也不想呀!後來中午回實驗室量體溫,40度,還以為他壞掉了,哈哈,下午去看病的時候,38.9度耶!還真的發燒。唉!我要好好加油了!現在這個是非常時期,考試要來,然後相繼而來的就是工作報告。我一定可以度過他的。


謝謝謝尼尼捨命陪軍子去看病,感謝。那個粥後來還是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