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碩一的寒假,終於舉辦了第二次的高中同學會。屋嗚嗚屋,不過我比較可憐,才第一次參加而已>"< 好開心喔,可以看到老同學老朋友,雖然之前也是一直在幾幾歪歪說不要去、好累好累,去了還是超級無敵的開心呢!

        大家好像都在比賽誰比較瘦的樣子;p;p大家都好瘦好正,只有我......哭哭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一定要認真減肥了啦,不能再頹廢下去了。而且我們班真的好多醫生藥師還有護士喔,以後就都不用愁了;p;p真好真好。化學人也是一堆,可惜沒有人要結婚,唉!

       
而且林慧卿居然說老大有用我來嗆他都沒有回去看他,說什麼:"余柔靚過年過節大日子都會送個卡片什麼的?!還會回來看他?!你都不見人影。"哇哈哈,真的假的,他居然還記得卡片呢!我以為都石沉大海>"<話說今年過年還沒有寄卡片耶,太忙了太忙了。跟慧卿說著實驗室很累,每天都要做很久等等的,他居然說,可是你怎麼還是那麼胖?嗚嗚嗚嗚,好傷人。不過這倒是事實,我真的胖了很多。感謝點醒TT____TT我會努力的。

        大學畢業的這個年紀好像是個里程碑,有些人工作、有些人唸書、甚至出國等等。大家都好不一樣,好有規劃喔!也當成一種激勵自己的方法吧,看看同學們,黑嘿嘿,大家都很努力呢!自己也會有向上的動力。新曆新年有個認真打球的願望,那農曆新年就......認真減肥吧;p;p絕對要瘦下來的,為了健康跟美觀、不要荼毒別人的眼睛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