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第五次,回家都有練習,每次練習三首歌,希望自己能多點舞感。一開始一樣先律動,教新進度:Leo Walk、stop and go。很可愛的兩個動作,呵呵,其實習慣之後上課上3小時其實也還好吼xDXDDD

 

 

 

Leo Walk 

and. 膝蓋:

身體有點面向右前方約45度,右腳膝蓋上提往肩膀方向。身體呈現垂直狀態。

1. 腳跟:

右腳放下,腳跟著地,身體一樣沒有後傾或前傾。

and. 腰:

身體往腳的方向移動,類似鞠躬,記得腳盡量維持2的姿勢。

2. 靠:

左腳膝蓋往右腳膝蓋移動,腳彎曲,然後類似「彈」,接著左腳膝蓋部份的and。

統整:「(右腳)and-1-and-2,(左腳)and-1-and-2」。

 

 

 

stop and go

1.

muscle man

and.

向前出左拳,右手移到腰部,類似掏槍xDXD右腳膝蓋向上提起90度。

2.

右拳往前用力揮出,右腳用力後踢,雙腳呈現弓箭步。

3.

身體右轉90度,且做rock steady左搖晃腰部。第四拍往右下,中

and.

rock steady右搖晃腰部

4.

rock steady左搖晃腰部,左手伸出伸直,類似要把左邊的人的頭撥到後面去般的甩。甩完身體慣性往左轉90度回到muscle man。

統整:「1-and-2,3-and-4」。

這個動作乃是lock之後,馬上接party dance的柔軟擺動,再變成lock的僵硬。

 

 

我跟秋香在stop and go面對面練習都沒有被定,還一直偷偷腳說要田老大退錢阿~我們也想被定咩xDXDDD結果終於加田老大的msn,聊了一下才知道說他覺得我們做的還不錯,重要的原則都有把握到,所以很少找麻煩。他還問我說是不是真的沒學過,或是有看人家跳過之類?阿我都沒有阿,就他還算滿意我自己練習後的成果吧!yeah~>//////////////<他說之後我可以練solo,也希望我可以跟學校的人一起練習,不要荒廢。喔~這真是莫大的鼓勵阿~田老大,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