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這樣下大雨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有這一首歌齁……題外話;p;p嘿嘿,下雨超級麻煩,還要坐公車去世新就更麻煩了><唉唉,氣死了從頭到尾花了1個小時。在大雨中穿著女鞋奔跑,學校一個人都沒有,很淒涼。一去他學長就邊抽煙邊往樓梯看然後笑了笑,好像我花了超久終於到了,狼狽不堪……令人不知該如何回應。(抱怨結束xDXDD)



        趕趕趕,好累好累。暖身
正手推擋正常,只是手放在桌子上方一點點的高度就好,不要太高,球才會平。後來正反兩個點
,還可以,要記得腳步移動確實,要自己發力,不要讓球軟軟的,多轉多用腰力,打出自己的節奏。

        多球練正反側身痛苦的開始。重點是維持腳的彈跳力,腳尖多用,右腳腳尖一定要轉到,這樣腰才會多用。他盯著我一個姿勢一個姿勢做出來,才知道很多地方腰都用的不夠,可以多一點,就轉出去呀,在猶豫什麼????打完球不要看,就馬上就另一個位子,到底在發什麼呆阿你?就算沒有打到球,也一樣做完動作到下一個位子繼續,不要中斷節奏。

       球如雪片般飛來,一球一球好快好快,愈來愈快,好可怕>
<我一開始還可以,後來完全來不及,一直亂打被念的好慘,他直說:「我已經打很慢了耶!」聽了好傷心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那種無力感,挫折感,好沮喪。後來就整個喘到坐在地上,周圍都是我沒有打進的球,全身整頭都是汗,眼淚也偷偷地流下來,好傷心好傷心。我有努力阿,可能還是不夠,然而那種知道怎麼做,卻做不出來好氣好氣自己的感覺超級差。好,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自己在工作報告前天辛苦在大雨中坐公車來這麼遠的地方打球,是為了什麼?……
總之,休息個30秒,跟自己說痛苦要結束,努力站起來,撿球吧!邊撿球邊檢討自己。趁他去喝水,還偷偷自己練了練腳步。終究,腿還是肌力不夠,體力也是,只要同時很累就什麼都打不出來。一定要往上提昇。

        
        後來打了
切球不定點,練了練切球,比賽希望可以每一球都用出來。要注意手肘不要提高,靠近自己一點喔,就是從肚子前面出去一點點,往右方揮動,手整個放鬆,打到球才用力喔!!正手切球也是打到才用力,他都已經示範給你看了要記得感覺,用身體記起來吧!「頭腦不管用了,練到變成習慣最重要,因為再經過腦子想,下達命令到神經就一定來不及!」爹地安慰的說。
 
 
正反側身:
右邊:一點正手,左邊:一點反手,然後一樣桌子左邊:側身正手一球。腳步呢,正手完同時併步往左+準備反手,打完馬上側身。此時整個身體是面向右邊的,膝蓋是向右,擊球轉腰讓右腳腳尖到向正面,回來準備動作同時併步大跨步往右邊,同時要引拍,移位到的時候正好打第一點,如此繼續。球不會因為距離比較遠就慢一點,請記得要馬上移動,不要摸。
 
你是師父的徒弟,要有自覺,要可以光明正大的說自己是他的徒弟喔。不要灰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