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跟王思思一起去探險一部古老的電影,有礦坑、小火車、還有一堆工作的人們、有醫院,又很像是一個人的紀錄片,超怪的,很想知道後續的發展,於是一直幫王思思拍照,誰知道拍了一大堆詭異微笑的照片,甚。害我明明就要起床還執迷不悟,damn!!!!

 

 

 

後來終於醒了,因為無望知道後續發展,很沮喪的不想戴眼鏡。想要倒個水,用我用兩年的IKEA李阿昕情人對杯,結果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杯子從冰箱上墜落,跟我的人生一樣,碎成片片。這一摔可就驚醒我了><天阿,我的情人對杯,我跟李阿昕的愛,不要離我遠去阿,please~慢慢的掃除破碎的殘骸,人生如果只剩下這種工作,那還有什麼希望呢?我被失去李阿昕嚇到了,終於徹底的清醒,那種痛徹心扉、無言以對的荒謬,就是我早晨的寫照。

 

 

Oh, my love.我要再去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再次重組我的人生。謝謝你甩了這一巴掌在我臉上叫我清醒,不要再沉迷夢境了。碎碎平安,我要去實驗室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