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第三次,上次的心碎化為力量,練習的成果有被誇獎說有進步,不過還是沒有頓點、停的很好,lockin的精神還要多加琢磨。阿如果馬上被我練起來,也太對不起一起上課舞齡有3年的人了吧xDXDDD(自我安慰……)

 

 

 一開始一樣先練律動,然後開始練習排舞中的第一個四拍,每天至少練一小時的成果有展現出來,不過還是不夠好,總是有可以修的地方,才會又跨越過一步。之後教scooby doo與funky guitar。兩個都超有趣,不過我的腿力多少有被昨天salsa最後一堂都在教party dance的課消耗。搞得沒法好好練習,damn!!!!拼死命也要練習,結果又上了3個小時><十點快半才離開,都快哭了。田老大,我真的相信這個課很操很操……

 

 

 scooby doo 

1. muscle man

and手心向上、腿內八、蹲下到地下一樓

2.手往後撥呈現90度的lock、腳變成極度外八類似連成一線、一樣在地下一樓3. 右手往左揮拳、臉往左看、身體像健康操一樣往左扭轉、左手自然向後擺、左腳砰前踢

and左手插腰、身體往右轉、臉看前方、右腳抬起膝蓋盡量往肩膀方向

4. 左手有力轉成握拳向上、右腳放下

 

 

        funky guitar 

屁股律動很重要,先後-前-後-前-搖動腰部屁股,上身盡量不動。

a. 第一拍的後加上坐椅子般的下蹲

b. 第二拍的前有點利用腰力把身體拉起,像下腰要站起來

c. 第三拍的後加上抬左腳或右腳

d. simple

進化成「下-前-台-前」。

左手伸直、右手甩動手腕彈吉他狀。

 

 

       

 

今日也算跳不好吧!田老大說我要像練寫字一樣,先把一個一個做準確,再連起來,不要急躁。所以其實我不是不會做出來,只是不熟練><加油阿!聽funk練習吧!發覺我有點愛上funk音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