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舞第四次,上次學完之後不知道是蹲的動作做太多還是怎樣,整個四頭肌、屁股那邊肌肉緊繃到一個極致,很像重訓完後的充血。加上兩天監考都站著,隔天我一貼酸痛貼布,整個像在火上燒一樣,睡覺也像睡在火上,多休息才有感受到肌肉正在復原。不過上課還是痛到靠悲,又不能不去上,我要好好認真學習呀~幸好應該不是拉傷,吉尼判斷拉傷會痛到完全不能移動,跟我一天天復元的情況差很多,多虧田老大徹底的暖身了。這次我就再更徹底的拉開我的大腿前後側肌肉,回家要馬上冰敷,以最高原則處理。神奇的是,跳完之後居然比較不會痛,明明整堂課也很多半蹲的動作呀,真怪><今天發現他要糾正我動作就會叫我助教 xDXDDD而認同的時候就會說小ro~不錯喔!(聽到的時候超爽,耶,值得!)

 

 

 

一開始一樣先律動,只有上課前跳個三首歌的時間給吉尼看,幸好今天不驗收上次教的xdXDDD呼~然後教新進度:break down、rock steady(seek、sneak)。屋屋屋,我的腿力呀~亨,加油~拼死命也要練習,結果又上了3個小時><又是十點半才離開,都快哭了。我真的大家休息也有練習啦~

 

 

break down

1. 兩腳略大於肩寬,往下半蹲到地下一樓

2. 屁股往右翹,左腳可盡量伸直,身體可往左轉以輔助,右手甚至可往左推

3. 回到中間,同1.

4. 站起回到準備位置

第二次,2.的屁股往左翹。

統整:「下-右-下-上,下-左-下-上」。

 

 

rock steady

屁股左右律動很重要,上身盡量不動,不可前傾。動作是「下」,不是「坐」。

c.

\

          \b. d.

   /

a./

「類似ㄑ字水平翻轉180度。」

a. 第一拍往左下,下

b. 第二拍往右上,中

c. 第三拍往左上,上

d. 第四拍往右下,中

統整:「下-中-上-中」。

加上手、身體、眼神:「左-右-左-右-左-右-看(往右),左-右-左-右-左-看(往左)」。看的時候,手臂要甩出去,畫個大圓,誇張一點的敬禮動作,手貼在額頭前。身體往外探出,類似lock動作一般,腰部用力,時間一定要稍微靜止。再馬上開始左右左右……

 

 

多虧salsa學習,我rock steady有被說不錯,極度感動。舞感舞感我愛你,快變成我的吧!!~funk音樂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van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